【简单粗暴】【自娱自乐】【cp洁癖】【头像自己涂的】

【西乔】ヘイル トウー ユー!(Hail 2U!)




HB To Joseph!!!

看我的痴汉程度就能得出老二是我最喜欢的JOJOw。


不长,构思了整整一周才敢写。

放学就蹲在电脑前边摸鱼边修了一晚上。

尝试了一下老夫老妻模式。

颜控西撒酱。老二很烦。

可以的话请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西撒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摸索着关掉了旁边不停重复着起床音乐的闹钟,努力让自己清醒了一下慢慢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头还有些晕,一定是昨晚睡得太晚了,西撒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旁边的罪魁祸首怀里抱着本是属于西撒的枕头正在香甜的酣睡着,似乎丝毫没有受到闹钟的干扰。

西撒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乔瑟夫睡得凌乱的头发,正所谓笨蛋是不会被任何事情打扰睡眠的,被窝里幸福的熟睡的乔瑟夫略微动了动也只是皱了皱鼻子发出了舒服的哼哼声,脸颊无意识的往西撒的手心里蹭了蹭,丝毫没有要醒的迹象。

看来是昨晚做的太过火了。

试着用指腹在乔瑟夫的腋窝处恶作剧似得轻轻的刮了两下,对方不安的扭动了一下直接一胳膊伸了过来环住了西撒的腰继续打起了呼噜。

妈妈咪呀,能不能把这家伙弄起来再来两发。

 

无奈的西撒觉得自己无论是继续睡觉还是起床做早饭都会弄醒乔瑟夫,索性保持着这个姿势慢慢的侧身将自己用胳膊支撑住身体半侧着几乎是挪回了床上。

他撑着下巴默默地看着自家的恋人的睡颜。

自从跟这个笨蛋开始交往到现在,已经有多少年了?

他二十二岁的时候这个笨蛋十八岁,某天突然跑来自己家跟结结巴巴的自己告白。明明比自己高一个头却摆着一脸,反正我就是喜欢上西撒酱了要对我的未来负责的蠢表情,然而他这个该死的颜控发现自己居然拒绝不了。

于是他们顺利成章的开始交往。

他二十四岁生日那天这个笨蛋用围巾给自己扎了个蝴蝶结说把自己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他默默的收下了当晚就毫不客气的将其吃干抹净。

他在这个笨蛋二十五岁的时候用自己设计并打制了一对戒指向他求婚,那笨蛋居然在大街上就那样捂着脸感动的呜呜哭了起来。

在他三十岁的那年出公差一个月,那个笨蛋为了给自己一个惊喜偷偷坐飞机去找他,结果飞机遇到事故在海上迫降,吓得自己心脏都快跳停了,因此在那天晚上他们报废了两件高级定制的西装。

 

一转眼,乔瑟夫也已经三十岁了。

 

 “原来我们在一起都那么久了啊。”

 

西撒不禁感叹。

 

他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看着乔瑟夫的睡脸,直到对方醒来。

 

“唔..早安,西撒。”

 

“是午安JOJO,怎样,睡醒了吗?”

 

“还行吧,唔啊西撒变态一直在偷看我睡觉么。”乔瑟夫露出了一副少女般娇羞的表情顺便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我抽根烟”西撒选择性的无视了乔瑟夫自顾自的衔上了根烟,这种戏码没几天就要上演一次,他已经习惯了。

打火机是乔瑟夫在某个情人节买给自己的某店限量款。当时的乔瑟夫还没有工作,每天背着西撒偷偷努力洗盘子打工攒钱,这让西撒狠狠的感动了一把,之后他们就更加进一步的交往了下去

这么说起来这还是当年乔瑟夫对着自己死缠烂打的结果。

 

西撒用力吸了一口烟,慢慢的吐了几个烟圈。并不是什么烈性的烟,只是普通的薄荷味烟草,但是乔瑟夫说混合在西撒的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每次抽烟的时候都要找理由黏到自己怀里用力的嗅几下,“怎么,也要来一口么,JOJO。”

“oh yes。”乔瑟夫很自然的撇过了头蹭着西撒的手背用嘴接过了烟,娴熟的叼在了嘴里。“想当年我就是被你满脸随意的咬着一根很普通的烟吐烟圈时候的动作吸引的,西撒酱。”他含糊不清的说,狡黠的眨眨他像落入星尘般闪烁的祖母绿色的眼眸“虽然之后你告诉我这是你吹泡泡的时候练习把妹的绝技。”

还记得这事儿啊?西撒有些无奈,揽过乔瑟夫胡乱的在他的腰上掐了一把,让乔瑟夫一口烟呛在喉咙里咳了半天,又觉得这样有些过分,便在他背上轻轻拍了几下算是道歉。

 

“西撒你知道吗,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当初那么多小姑娘想给你生孩子。”乔瑟夫乘机窝在西撒怀里用他自由生长的发梢蹭了蹭西撒裸露在外的胸口,立马被对方按住脑袋狠狠地揉了几下。

 

所以说怎么会说到这个话题的。

 

是不是最近太忙太久没有哄他了,西撒无奈的摇了摇头,“于是呢?你是要努力给我生个孩子,还是要继续这么赞美我的魅力?”说着温柔的在乔瑟夫的脸颊上啄了一下,眼角淡紫色的胎记顺势吻过乔瑟夫眼角。

 

不如趁现在再来一发?

 

从喜欢这张脸到喜欢这个人,似乎也没有花太多时间。

一定是因为乔瑟夫太烦了。西撒不由得想起刚同居那会儿他们俩每天都要上演一遍的对话。

 

“等我老了颜控西撒酱一定就嫌弃我了对吧。”

 

“啧啧当然会嫌弃你好么,不过我会陪你慢慢变老。”



   -END-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让你们一起慢慢变老。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鲸之腥 | Powered by LOFTER